今天放學後
自己一個人 先到寶雅去逛逛補貨
記得逼鼻跟我說過
我考完的第一天晚上 一定會覺得很空虛
哈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 忙得很呢~^^
到資生堂去買了一支ANESSA的臉部防晒乳
不愧是頂級防晒 小小一支40g就要價一千多大洋
打了折後 九百九十元 還是給他買下去
加買了一些小東西後
當然要來去”暢貨”一下啦~~~~

哈哈 來到我的2CV專賣中心
試穿了幾件後
為自己進帳二件衣服 一件小短褲
呵呵~~~
本姑娘我已經好久沒有花大錢買衣服了
不過 倒是花了一堆小錢 買很多衣服:P
女人咩~~~要趁著這個月”剛好”忘記記帳
做一些欺騙自己的事

啦啦啦~~~包了水餃和青菜豆腐湯回家
最近要把自己的胃養小一點
晚餐不要吃太多
今天沒去游泳 因為有人喊著全身酸痛
所以 決定回家整理房間和出考卷 打打家書

哇~~~好久沒有這種坐在沙發上
轉著電視當馬鈴薯的滋味了
原來 是這麼的幸福~~
好開心 我要 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悠閒
來去 整理房間~~~
重獲新生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