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imili/26/1117290984.jpg_###}

今晚

和表姐相約去逛街

結果我在赴約的路上

騎著騎著 哇勒`~~~~!!!!

下大雨了~~~~~啊啊啊啊~~!!!

我沒有穿雨衣 也不想停下來穿雨衣

就醬 二個可憐的帶賽姐妹花

撐著一把小傘 好不容易走到"波希米亞"

呼呼~~~!!我的牛仔褲完全變深色

重得要命

而表姐的鞋也進水進到不行~~!!

哇勒!!!心裡真是有夠%$^*(*&)(*&^%$^*%(&)^

不過 幾分鐘後

我的惱怒 馬上被眼前送上來的泡菜火鍋

給趕個精光了~~~^Q^ 喔~~好好吃的火鍋喔!

哈 ...

吃飽後到新堀江去晃晃?

我當然是少不了"投籃"和"夾娃娃"之行囉!!!

今晚投到第二關101分

第二次時 手軟沒力了~~哈 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其中 有一個男生

花了十元

用單手投 根本就像是章魚在吸球嘛!!!!=.=

都不用投就把球放進去了~~~!!

好強好強~~!!我只能在身後投以閃亮亮的崇拜眼光~~~*O*?

不過 我也不賴啦^^!!穿著細高根鞋去玩投籃

哈哈?

對了

大家要看我"門牙"的新衣服嗎?

就是醬囉~~~^++++++^/


請笑納~!!




{###_minimili/26/111729098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