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同時收到高師大和屏師課程的報到通知單
史要錢的高師大 連註冊單都寄來了
而且要我們在六月五日之前就要交完學費
哇勒~~~~~那我的生命教育怎麼辦?六月十三日才要放榜耶!

於是趕緊打電話去高師大問清楚
嗯 小姐在電話中說 請我還是要先去課程所報到
先交學費 然後之後要放棄再退費就好
而且是全額退
呼呼~~~我心中的大石頭都放下了
那種”我當初幹麻還要報生命所”的念頭 終於消失

高師大的學費 加起來總共38150元
哇勒~~~果然 要先投資一筆
不過 至少比中山的五萬至六萬安慰多了
中山的教授們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選你們


看了屏師的成績單後
令我大吃一驚的是 把我拉到第二名的原因
佔了百分之五十的檔案成績 是最大的因素
原本一直很討厭有的學校檔案成績就佔五成
想不到這次的中山和屏師 都是因為檔案成績勝出
中山拿了86.88分
屏師居然給我打到92分
真是有夠感謝的!!!!

不過 高師大生命的評分標準 都是在保護老人家的條款
希望 這次不要再那麼偏心了~!


歐耶~~~話說維辰要去比第二屆的超偶耶!
星期日要複賽 在高雄工商廣場喔!
我們正在想要去陪她呢!!!!
上電視耶 好害咻~~~~~>///<
維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