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imili/10/1118758183.jpg_###}


我家超正的堂妹

這幾天送了我好可愛的小熊維尼喲!!

哈~~一個是M 最近出的的登山維尼玩具

另一個是卡哇依的滑鼠墊

超愛的啦!!

心情不好時 我就開始轉那隻玩具維尼

看它跑一跑 心情就會變好

喔~~~~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動物`~~~"維尼"!!!
聽說之後7-11要集史奴比!!

為什麼不要集維尼呢?!!!!!

如果是醬的話 我就可以"號召"我的子弟兵們幫我收集啦!!!!

哈哈~~~集一隻維尼 加日常生活分數一分!!!哈哈哈!!!!



"維尼 維尼 維尼 得第一!!!!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