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班畢業餐會的日子
繼昨天的水餃團圓大會及下午不斷的預演後
我真的一整個累攤 一回到家 整個頭和喉嚨都痛了上來
半夜還起來吞了一個小普 因為今天的餐會不能掛病號啊!

凌晨一點多起來 聽到雨聲大到不行
心都涼了 擔心小孩今天接送問題
怕家長會不會有不方便之處 不過 這樣的擔心
還是一直下到出門前 雨根本沒停>"<



到了博愛店的貴族世家
等待小孩們陸陸續續來 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想想 今天我們是餐會而已
對那些今天辦畢業典禮的人而言 更情何以堪

開心的是 這次的餐會 來了好多好多人
我們班才三十一個小朋友
卻來了六七十個人 家長也半數以上出席
真的挺感動的 就連跳級到國中的昀晏 在我的邀約下
媽媽也帶著他過來了 還送了我一束花>///<
(結果小孩一直拿著花要比鼻送我!)

好笑的是 昨天在學校 我就對小孩們說
老師要撒嬌
你們每個人都要想一句祝福老師的話
然後吃飽了到老師面前來敬”茶”
但是 祝福語不可以是跟”結婚” ”生小孩”有關的內容

但 小孩就是小孩 說來說去 還是不離那幾句!!!=..="


{###_minimili/226/1224969101.flv_###}



下面這位就是我們班你是我的花朵表演的那位”正咩!!”真的很愛演!!!
{###_minimili/226/1224969103.flv_###}



這屆的家長們 各個都很熱情
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老師
二屆的家長都對我很好很照顧
但面對明年要教學校同事的子女這件事
我還是很在意 頗感壓力>_< 希望一切順利(可以不要嗎?)


今天 謝謝北鼻也答應前來
小鬼們硬是要拗何老師來
來了以後 都跑來欺負何老師 把他當大玩具玩!
他是我的玩具勒!怎麼可以搶著玩

寶貝們再過二天就畢業了


嗯嗯
嗯嗯嗯

希望老天爺給我們一個晴朗的畢典 不要濕答答

祈晴


{###_minimili/226/122496168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