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玩上癮的東西

我就會欲罷不能!!!

玩設計玩上癮了....

加上愛新鮮感~!

我的手就又癢了!!

歡迎來到 "風情萬種"系列的 < 小鳥&樹 >

唉...真是想去讀設計啊!

當年的0.27分 造就了我不能唸花師美教系 >O<


不過醬也好 不然我就不能認識一些怪怪的美女麻吉們了>///<


我是鳥 *


愛新鮮

愛搞創意

愛無厘頭作風

愛滿腦子的鬼主意

我 就是 醬子的一隻鳥


喲厚厚厚厚~~~~~~~~^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