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自己的網誌了...

這星期由於陪著好友準備考試

加上當總導護

所有的精力 幾乎都用完了...

黑眼圈不知道黑了幾圈

不過腰又瘦了零點幾吋倒是有

整顆頭腦有一種要被衝爆了的感覺 >O<

呼....看到周遭朋友們為了教甄辛苦打拼的樣子

真的很心疼與不捨

雖然自己去年也遭受了許多身心的煎熬

但仍不希望朋友們如此難受...

教師制度的不平衡運作下

產生的一連串後續問題

就需由我們這群"生錯時代"的教育白鼠來承擔

真正優秀的老師無法進職場

取而代之的是 在人海中愈考愈無力的挫折感

真的只有真正經歷過醬的過程的我們

和陪伴考試的家人朋友們

才能真的體會到這些心酸

這些痛 不是電視媒體 報章雜誌

或是什麼有的沒的部長 院長 什麼長~~~~~!!!!

隨口敷衍個幾句就可以打發的痛

"要轉戰警察界?!!" 那你為什麼不自己下台去當交通警察看看?!!

"教師超額這是很正常的情形啊~~!!"

那你為什麼不要來個局裡員工超額狀況?!!!

甚或是乾脆局長也超額~~!!!!!!\____/

在人心惶惶的教甄時代下

不會找工作機會 安撫人心

反而講了一堆風涼話來回應大家的痛楚

搞什麼~~!!!(這是公開網誌...有些話罵在心底不宜上版面..)


=================================================

還有啊....校長主任組長啊....

就當小的求求您們了....

新進教師我 真的沒那麼好用!!>O<

排了五天連續研習也就算了 ( X的~還在我娘生我那天要去研習~~)

要數學策略聯盟教學演示也就硬著頭皮認了

要比賽創意教學我也答應了

童軍團團長我也接了

你 你還要我七月8.9.10.11日

去當什米鳥全國創意教學競賽的工作人員

說什麼"我本來就打算派新人去見見世面!!!!=.="

我要陪我同學們考高雄市複試的好不好?!!!!!!


妳 還要我參加完8月15.16.17.18.19日的數學研習後

接著又要我去 8月 22.23.24.25.26 日的童軍團研習 >O<

鳥的勒~~~!!!!!

不是醬操新人的吧!!! ><

呼.....目前有點耍賴皮的我

正在推掉童軍研習中....

現在終於學會一點點"堅硬"的態度

我要出頭天~~~~~別老是要我們去好嗎?

~~~>_______<~~~

我也想要有暑假

我也想要和人家出去玩

嗚~~~~~~來枚人來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