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學校回來時

帶著的是滿肚子的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

無法去體貼別人的人

沒有資格當人家的上司!!!

真的`~~~我今天真的深深地有這種感覺!!!\_____/

已經向妳表明我的難處了

結果明天主任還要親自來問我!!!

那妳講跟沒講一樣嘛@!!!搞什麼!!!!

妳有想過別人的心裡嗎?!!

只急著要把業務丟出來~~!!

是啊~~我是下學年的童軍團團長

那又怎樣!!!!!

我就得一個月都花在研習上嗎?

沒有醬子操新人的吧!!!

我雖然好講話 但面對工作 我帶種不孬!!!!!

這次 我不會退讓了!!

別惹火獅子座的我!!!!!

-----------------------------------以上為怒氣篇

結果一回到家

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

搞笑的功力及默契

把我一整天的氣全都消化掉了~~~

笑得我合不攏嘴!!!^O^

真好....研究所畢業就等當冰了

可以當米蟲~~~我也要!!

還有 居然跟我撒起嬌來~~~=.=

你不知道我最無法承受男生跟我撒嬌了嗎?

骨頭都軟了.....><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的電話

打的真是時候 ^^

--------------------------氣消的開始

結果晚上可愛的雯芳美眉

因為在家很無聊

所以就跑來我家跟我作伴

一起吃好吃的魯味和牛肉燴飯

哈...吃得好撐啊!!

還一直拿枕頭打我~~~

真是頑皮鬼一隻!!

不過 我也好捨不得

妳就要留職停薪去台東讀研究所了

我以後只能一個人吃晚餐了 ~>O<~

沒有人陪我了....嗚嗚......

我會想妳的!!!!!!

--------------------------------今天真是很奇妙的一天


明天我們班開同樂會

歡迎前來同樂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