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姐妹們去考高雄市教甄


呼呼~~~~哈!多謝你們讓我練習開車技術!

{###_minimili/8/1120472653.jpg_###}

呵呵...我想如今技術已不是問題!!!!


=.=!!! 問題出在~~~~~~~~~~"會迷路"!!>O<


啊啊啊~~~


游學弟啊~~~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放錯"家樂福的!!><


我啊知鳯山那兒怎麼會有二家家樂福勒...


啊那麼剛好...兩家都有貴族世家~~~=.=


讓你和你的同學們總是"擦身而過"...


身為高雄人的我 感到無比的慚愧與拍世~~!呵呵~~~!!原諒我吧!


(被媽媽罵到臭頭的蔡笨鳥~~><~~)


-------------------------------------------------------


呵呵....小尹兒和劉草莓依然活力十足


只是有從宜蘭南下的一男一女


穿得根本就是要去墾丁度假和去打籃球一樣咩!!!=.=


超短褲加細肩帶 球褲加球衣


二位 ~~歡迎來到熱力四射的港都啊~~~!!!


------------------------------------


可愛的怡君


變白了 而且 還偷偷透露了她的體重


呵呵....沒關係沒關係


甜蜜就好!!^^



啊妳啊妳~~~居然在第一個晚上認床後


就起來吵著要回嘉義去 不要考了=.=


孩子~~~醬不行喔!!!!!


-----------------------------------


到了考場 遇到了品哥

{###_minimili/8/1120472655.jpg_###}

哈 我終於有陪考的伴可以聊天了!!^^




耶耶耶~~還看到可愛的敏桂耶!!!好HIGH啊~~~~!!!!

{###_minimili/8/1120472657.jpg_###}
我這個小書僮加司機


只有在一旁遞水果的份


大家辛苦了~~!!!


----------------------------------


考完後


加上育慈和阿給


大夥兒相約到"諾亞方舟"去吃飯~~~


{###_minimili/8/1120472685.jpg_###}

這地方挺美的呢~~~^^


不過呢....東西就還好!


哈哈...鳥兒有鳥媽媽贊助請客^^



所以大家就在那兒胡鬧了一下午!!


還聊到詹英美 哈哈哈....有夠好笑的!


還有黃世鈺"慷慨"分給大家吃的"小蛋糕"!!!


回味無窮啊~~~~^O^\


和姐妹們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而且喔~~~


今天聽說還是咱家 品惠和品哥小倆口認識1000天的好日子呢!!


託你們的福~~


我們才能跟去吃飯~~哈哈!!


希望二天後大家都能有好消息~~!!


請叫我猜題女王~~~~!!!!\^O^/


命中率50%以上~~~~~!!!!!!



{###_minimili/8/112047271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