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早就開車去陸軍官校

幫我家堂弟搬行李回家





{###_minimili/3/1119188200.jpg_###} 哈~~結果我看到他們校園裡 有爆笑的畫面

在宿舍門口 我發現了一條路

路牌上居然寫著" 北七路" >O< ...)(*&^%$#@^&*)(*&#^

哈 哈 我當場沒被笑死!!!

我堂弟回答我說:對啊~~我們學校從北一到北十路都有~~~~!!!=.=

無言以對的軍校校園啊!!!^^


下午 我這個做堂姐的

請我們家二位今年畢業的帥哥正妹去看電影~~!!
{###_minimili/3/1119188202.jpg_###}


史密斯任務 超好看的!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啊!

哈 就在電影還沒開演之前

我又見到熟悉的夾娃娃機

手癢的我就不自覺的掏出身上的零錢`~~^++++++^/

給它投下企~~!!!


哇哈哈哈~~~~~各位~~~~~~~~~~~~~!!!!!


這絕對不是意外

也不是你眼花~~~!!!!

沒錯~~!!!!本人又再度用"第一個十元"

一次吊起了" 兩隻 " 娃娃

哈哈哈~~~~是維尼系列的小豬和跳跳虎耶~~~~

{###_minimili/3/1119189202.jpg_###}
哇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天才?!!!

我媽媽生我出來就是要來吊娃娃的嗎?!!!^O^\

哈~~!!! >///<

看完電影又和弟妹們到湯姆熊去從操舊業

哈~~~遊樂園是我的天堂!!

投籃投了二次 晚上去新堀江又投了一次 手快軟掉><

{###_minimili/3/1119188219.jpg_###}


開賽車.跳舞機.射槍.打鼓...什麼都無法放過滴!!

哈~~~我這個做姐姐的果然從小到大都是帶頭的那一個啊!!^^

二十幾年來依然不變!!!

呼~~~晚上又陪堂妹去逛街....

雖然很累 雖然明天要當總導護

但是 心裡感到很開心...

好久沒有醬子和弟弟妹妹一起玩樂了!!

不知道下次醬子的機會

會是什麼時候....:)

開心的一天 ^^



哈 ~~有人在我回家後

要跑來我家樓下找我聊天喔!!!!!

你醬不行啦!! 找小老婆醬找也太明顯了

前腳才送完大老婆

呵呵.....好啦!!別急別急!!

反正 你從台北回來了

有的是時間聊天 等我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