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平常的個性

只要是店裡的客人來  

我就會發揮燦爛鳥笑容來迎接

更何況是認識的客人


不過   今天  那個阿伯又來店裡了

租我們店的阿伯

一來時  我心想  不妙  怎麼又來了

想說   冷漠一點 比較不會被留下好印象吧?

以往我是會跟他聊聊天的


這次我決定 ---> 裝不熟!!

於是  就趕緊假裝很忙的 排水果 搬東西

假裝沒有看見他來   哈!

這招真的有用

阿伯看見我們都在忙  老媽又不在店裡

所以留了幾分鐘 就離開了


我心裡除了暗高興之外 還默許

希望你兒子快點交到女朋友吧!!!

快點有很多人介紹給他吧!!!

加油啊!  月老您也去幫幫他的忙好了~~~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