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學 拉拉拉:)

看到老師 怎又變漂亮了?? 忌妒阿 哈哈

看到了一位小妞.. 哀喲! 不就是我老公阿?

哈哈!! 莊明勳還是老樣子 一進去就在那邊唱歌= =

真愛唱的你 幫你報名星光大道算了?

不是說要挑戰林宥嘉嗎?? 去吧去吧 我幫你加卸油 哈哈




大家聊的很開心


這時 老師甜蜜的老公電話來電 傳綿綿情話喲


我跟老公連忙一直叫 爸比 鳥爸爸 哈尼 哈哈:)


想必鳥爸爸聽到一定狂笑不以吧??


還要老師代替跟我們問好^_____^


真希望能夠看到鳥爸爸一面 看照片就知道夠帥氣了耶 帥勁十足阿


不知道鳥媽媽和鳥爸爸什麼時候結婚呢???


一定要記喜帖給我呀 哈哈 我一定會去的拉 哈哈



{###_minimili/90/173374397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