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上台中

為的就是看看好久不見的慈光夥伴們!!!

{###_minimili/3/1124633347.jpg_###}
哈哈`~今天看到了 惠萍 素雯 詩小純 姵樺 沛樺 雅玲 施小俞 玉文兒

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宗學長


一行十個人 一下車就衝到台中錢櫃去了~~!!!


好HIGH啊~~!!!!和大家唱了好多搞笑的歌~~

回想了好多以前的舞步!!

我要飛~~站在高崗上~~~圈圈~~重愛輕友~~再出發~~!!


好讚喔~~~真懷念在慈光的日子

有你們在 真好`~~~

尤其是惠萍唱的"我愛夏天"

掀起了現場的氣氛~~~

哈哈~~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O^\

哈哈哈`~怎麼聽都覺得爽!!!>///< (拍世!!我用粗字)



還要感謝台中在地人~~施答答和油膩膩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85度C的蛋糕



還有...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

在下了台中火車站不到十分鐘內

就可以買到一雙新鞋子><

(很便宜咩~~才190耶!!!!!)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啊~~!!


我就說我一直想考台中咩!!

改天調到台中去教書好了!!!


有沒有台中人要娶我的?!!!!!^+++++++^/


今天 花了很長的坐車時間

花了比唱歌還貴的車錢 哈哈


但是 這是好開心的一天!!!

火車的沿途上 也看到了有感觸的站

: ) 只要一切都好 就好


謝謝玉文兒陪我一路聊回來....

還不忘鼓勵人家


謝謝你們讓我這個穿的像剛度蜜月回來的新娘子


可以胡亂的搞笑~~~!!!!!(完全是諧星的架勢!!!)

我愛你們大家!!!!!^_______________^



{###_minimili/3/112463335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