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次宜蘭之行的"屎背秀"行程之-------台北植物園外拍媽逗篇!!


由JMBT宣傳黃小尹特別安排!!!


由台北某知名醫師掌鏡


還有一堆什米攝影協會的專業人員~~~

( 當天好多人 好害休喔.... >///< )

女主角為 M 和 B


也就是在下我 以及的我愛妾 小君


哈哈哈~~

第一次當模特兒的感覺好奇妙

只是

我的照照

真的很適合走諧星氣質!!!


{###_minimili/7/1124516299.jpg_###}






{###_minimili/7/1124516314.jpg_###}


哈哈~~沒辦法!!


天生的可愛我也抵擋不了啦~~~!!!


自戀鬼蔡小旻^^


不像我家愛妾

都可以拍出"十年前"校園美少女的感覺

哈哈.......我們史帶魯不同!!!


請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