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小Canon遺棄我之後

昨天 和品惠去看了相機

也許  會買上面這台吧!!!

哈哈    和我的名字一樣的相機耶!!!!>///<

粉紅  OLYMPUS  μ- minis

不過勒    又要花大錢了....


怎麼錢都要用那麼兇啊!!!!   用的永遠比辛苦掙來的快~~~!!

嗚嗚~~~我的血汗錢啊!!!!


為了小孩們的畢旅   我得在近期內就砸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