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在閉上眼後 就能像小豬仔一般熟睡去的我

卻意外的在今晚 失了眠

反覆張開了幾次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唱五月天的新歌 戀愛ING 太HIGH太多次了...

連騎著車也在哼 結果 一路給我哼進夢中

睡也睡不著 >.<

嗚......讓我睡覺吧.....

突然想起一件事

話說我今天補完教統要騎車回家時

轉頭一看 有一台計程車

我的媽呀`~~~那個計程車司機長得好像那個

"老鼠愛大米 的男主角"啊!!!!!!!!>_________<

就是演老鼠的那位!!!

我沒有誇張 真的超像的 連體型都像!!!!!!

害我本來是一整天都在唱 戀愛ING的

結果不知不覺的在騎車回家的那段路上

改唱了一路的老鼠愛大米 =.="

那A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