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就在工作了一整天 午休沒睡


晚上回來又直奔補習班


受到教統老師狂電後的我


回到家後應該是要一點體力都沒有的倒頭就睡的!!!=.=?



..................但是.......哈哈哈哈!!!!!!


當我又在房裡


開始拿起我的 " 小 ㄇㄞ "


然後打開 -------MP3


再來開啟 --------錄音程式.


哈哈哈!!!!然後打開歌詞帝國!!!!!


哈哈哈哈!!!!!!!


歡迎來到 ~~~ " 蔡小鳥 無限歡唱 KTV !! "


陪伴您 ~~~~ " 永晝 永夜 永不停歇啊~~!!!!!! "



雖然蔡媽媽生了 動聽的"娃娃音"給我~~~


但是 卻沒給我一副好歌喉!!!!!


這讓我一直牽托到 國小沒加入合唱團


而加入了桌球隊


所以才會如此破嗓!!!!=.=


而且這個爛理由一用就用了二十五年!!!!


但現在 感謝我的好同學好同事們!!!!


個個都是歌神!!!


有走復古路線的品惠(麻煩定期練一下新歌好嗎?阿姐?


總不能點的歌MV一出來 都是沒看過的!!!!而且

......男女主角都是捲毛拿絲巾在海邊奔跑的 =.=)



還有曲風超廣的愛妾小君( "如果的事"只有你能跟我搭的好!!^^)



以及也會偷偷點老歌的魏小玉(好啦!!都是他們點的啦!妳無罪!)



還有大學時忍受我的破音的怡君 小釧 小尹!!!!!


哈哈哈~~~!!!


我~~~~正在家裡~~~~努力尋找我的歌路!!!!



我~~~~很辛勤的在練習" 不會走音" 這項功夫!!!!!



雖然...我知道....這條路很辛苦...很吃力......


白天教書講一整天 了......晚上回到家


深夜還得練歌..........嗚....我怎麼那麼努力.....>.<(~掩面哭泣)...陳小君借我用一下


有一天


我 不會再是破音的鳥


因為 我不想丟鳥同伴的臉........


加油加油!!!! 練歌練歌!!!!!!


要唱的一起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