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晨

一個人出門去

配了新的隱形眼鏡 還有新的膠框眼鏡

加一加 要花六千( 媽呀!我的考績啊!)>.<


下午 阿土打來約打球

於是 我終於有機會

回到我最愛的球場上


今天很不專業 穿了牛仔褲去打球

因為 那是我早上配完眼鏡後去買的


所以 穿出去 那是一定要的啊!


甩掉昨晚的不爽

在球場上 有我很喜歡的感覺!


我懷念要一大早從暖暖的被窩抽出身體

下床換球衣球褲

又抖著雙手騎車出門的早晨


就算只有我和教練二個人PK

都讓人覺得痛快(因為那天大家都睡過頭=..=)



我懷念每個星期日的下午

總會趕著三點四十三分的復興號

就是為了回到民雄練球的假日


以前的我們 有學長姐 有阿德 阿公教我們練球

就算曾經被我家盈秀學姐拉筋拉到掉眼淚

就算曾經被操得一點力氣都不剩了...

值得的快感! 永遠是那麼美好!



記得曾經在大一幼幼盃竹師開打時

在場上 因為鞋沒穿好

打到一半我的藍黃 NIKE球鞋就這麼

~~~咻~~~~的飛了出去!!!!!

大家當場傻眼!!!

(雖然我隱約有看到幾個嘴角在抽動偷笑的!!!=..=)


當時腳上只剩襪子的我

真不知道該先去撿鞋還是繼續追球!!!>///<


---------------------------------------------------------------

我想 這一輩子 我都會一直喜歡籃球!!

就算以後生小北鼻了!

我也要帶北鼻去球場!!

然後幫他買小朋友穿的球鞋

就算我那天嫁人了

我也要拉著老公 假日跑去打球!

就算全場的人都覺得我已經是阿桑級的了!

我也要這麼做!!!!


以前在場上看人家打球

看的都是學長同學

現在去看球

看的都是小弟弟了=.=


果然

人會慢慢"成長"的.....

總之 謝謝土兄今日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回到久違的球場上

也認識了幾位可愛的朋友

改天有機會 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