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三節下課

在辦公室改作業改到最後一本

突然幾個班上小朋友喘呼呼的衝到我的位子上找我


一直喊著"老師~!!XXX流血了!!流好多血!!!@O@"

(天啊~~)


老師我 立刻放下手上的紅筆 趕到保健室去

沿路 樓梯 地板 四處血跡斑斑

心裡冒起 "事情大了!這絕不是小傷!"

到了保健室

門口早已被看熱鬧的小朋友們擠爆(還一個傳一個 帶人下去看=.=)


當時 只看到護士小姐正壓著小朋友的右手臂 血 狂流 地板 小朋友身上......


問了狀況 才知道是班上小朋友在活動中心玩

有人要關門 而他用手用力去推門的玻璃

玻璃就醬硬生生的碎裂開來

碎片整個從小朋友的手 割了下去...(太血腥 不作太詳細的報導)

(孩子 你力氣未免也太大了吧!>.< )(因為他是我們班最高最壯的男生)

身高快一百七 體重絕對比老師重 就這麼的 無奈的坐在椅子上被止著血


在緊急止血過後

我們把小孩送到醫院急診室

呼呼....天啊.....當醫生親手拆下小朋友手上的止血繃帶後

我瞄到了傷口一眼(啊~啊~啊~啊~.....天啊~!肉~~~~)

我就真的只看到一眼 >O<

然後我告訴自己 (沒有事!不要怕!不能昏倒!我只看了一眼應該不會"再"昏倒吧@.@)

因為上次小君腳流血時 送她到醫院的我 早已臉色發白的坐在急診室門口 無力走進去!

還得休息個幾分鐘才能重新站起來 =.=" (比傷者還慘)

好樣的 !!結果

在過了一分鐘以後 果然 =.= @.@ @o@ >O< ~~!#^&(*^$#$%^&*$%(^)_)(*&^%$

我的整個頭腦開始暈眩

身體開始四肢無力

眼前的東西 全都開始呈現模糊及閃爍狀態

就連小朋友的爸爸來了後

跟他對談的同時 我面前都出現搖搖晃晃的小朋友爸爸身影

(不行!!不能倒!!絕對不能倒!!!我是老師!!!我是老師!!蔡小旻妳要爭氣!!!)

於是 硬撐著的我 咬緊牙關 握著拳頭

硬是用早就無力的雙腳依著牆站著

..............................~~>O<~~

嗚嗚嗚~~~~ 真慘

好險小朋友很幸運 沒有傷到筋或骨頭

但是若大的傷口 縫了" 十四" 針 =.=

呼........

最後回到班上以後

小朋友對爸爸堅持說要留在班上上下午的課(這位先生 你未免也太愛我們班了吧!!!)

(老師很想求你回家休息耶!!!!!!!!)

就這樣~~受了傷的小孩 在我回到教室時 已經開心的在吃著學校午餐

還邊得意的和小朋友們"炫耀"他的傷口

更可惡的是~~~我中午教完童軍舞回來後 一進教室

看到的是他拖著受傷的手臂~~~~正在跟我們班的小女生 學我教的無敵鐵金鋼 =.=

大少爺~~~~~!!!!!!>O< 你現在是怎樣!!!!!!受傷不認分!!!吃飽撐著嗎?!!!!


老娘我~~~(好啦!!是"老師"我) 為你了的事~~

連中飯都沒吃

一回來還趕去童軍團教舞

回來後還要安撫其他小朋友的情緒

你是怎樣!!!!!!很想把你抓回家!!!


因為班上目睹到的小朋友 有一位小女生 和一位小男生

從事發後 就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可能被那樣的畫面嚇到了 所以大家怎麼問他們 他們就是一直哭

直到我回到班上

安撫了他們的情緒後 才比較穩定

呼~~~~~~~~~~~~~~~~~~~~~~~~~~~~~~~~~~~~~~~~~~~~~~~~

好可怕的一天!!!

老師會被操到昏倒 >O<

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遇到

別再發生在任何一顆小鳥蛋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