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璇留言給大家 ~


太棒了! 我們 籃球比賽竟然贏了


耶!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換我打的時候我都會笑 !


ㄏㄏ 真奇怪! p.s老師我們班是冠軍所以你要在我們畢業前結婚ㄡ!


-------------------------------------------------------


善靜留言給大家
張貼於 2005-11-14 18:22:52


ya!!!!

籃球比賽贏了^Q^

好高興唷!尤其是以壓倒性贏一班!!

真是太高興囉辣!!!14比2耶!哈

可是萬萬沒想到能得到冠軍!!

今天的女生可說是利害阿!!!

把身體裡的淺力發揮出來囉~哈哈哈

這都是有那麼美麗的老師的關係~CC




(P.S最後一句老師絕對沒有偷加!!!)

--------------------------------


陳岳宏留言給大家
E-MAIL / 張貼於 2005-11-14 17:37:42


ya!我們終於贏了


----------------------------------


品慈留言給蔡美女老師
張貼於 2005-11-14 17:36:02



老師:

我不想離開你啦ˊˋ

我鼻要畢業

看了你寫的話

害我哭了

老師我要跟妳說我愛你

眼淚不停的流..

ˊˋ

老師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那麼多

(不過記得要結婚喔!!!)

永遠永遠愛你



-----------------------------------------

善靜留言給大家
張貼於 2005-11-13 16:37:51



老師不要哭><

你哭我們會難過的><....

小鳥蛋的我們也不會離開老師的!!!

永遠在老師的身邊打轉!!!

老師也要加油喔!!!

下禮拜三就要去同軍囉~~~

依定要拿第一名回來唷^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