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斷在忙童軍團的事情


每天中午  都無法在教室們陪孩子午休


而回到教室後


拖著疲累的身子   上著連續滿堂的課


說真的   很吃不消


加上這星期又身任總導護


真的是鐵人也不是醬子操的~>.<~




由於下星期三就要出團去露營了


這幾天一直在趕小朋友們表演的道具  


做黑人頭....有的沒的



這個星期五中午


我照常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在午休鐘聲響起後

   
就趕到活動中心去幫小孩們練舞



離開前  交代了幾位小女生幫忙割紙


(因為老師得做七十幾頂假髮>O<  真的已經分身乏術了~)




就在中午結束童軍團練舞後


我們班總是有幾個小孩 會貼心的衝過來幫我提東西回教室


由於那天發了很多東西給童軍團小朋友  所以場地弄得亂七八糟的


但我的小鳥蛋們


立刻衝過來  有的拿掃把


有的趕緊幫我收東西  提回教室.....



當我已經心懷感激的回教室後


天啊。。。。。我看到的是



班上的每個小孩


人手一疊紙


每個人  都專注的在幫我做童軍團的東西 >。<


割紙的割紙   數紙片的   分好數量的疊成一堆的......


我看到   好多  好多   好多貼心



就連平時會碎碎唸的小男生們


也各個都在幫老師分擔......



滿溢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謝謝你們   孩子   老師的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於是那時的我  偷偷的抓了一個小男生  在他耳邊跟他小小聲的說~

 ”老師現在好想哭喔!!!----->偏偏我抓的小男生就是那個用大鎖鎖書包的小男生︿”︿)


小孩很天真的回我”老師~你幹麻哭!為什麼要哭!”



看到他們認真的神情   


孩子    真的長大了



說不出的感動 


就在我們下午最後二節課比完籃球賽後


(p.s 我們的第三戰籃球賽贏了喔!!!)


當我站完最後一班導謢回到教室


眼淚早已不聽使喚的落下......


因為一走進教室



我看到滿滿的黑板上



都是小孩們畫的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


老師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小鳥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