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原本"很有氣質又溫柔"的我


在一開頭就用了如上的粗字眼來形容


不過 真的讓人感到挺"爽"的!!!(沒辦法 還是覺得這個字最貼切!)


哈哈哈哈~~!!!


冠軍喔~~~~冠軍喔~~~!!!!白話文來說就是"第一名"的意思喔!!!


喲厚厚厚~~~~~~我的小鳥蛋們終於出頭天了!!!!!!!



今天早上 已經被主任操了三次健康操了


臨時又被通知要比籃球


小鳥蛋們自從上次一勝一敗後


就被打到敗部去了!!!


結果  今天早上


又莫名奇妙的要比賽~~~


但是


我的小鳥蛋們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超強抗體


每一場投得都超穩的


女生甚至還把對手十四比二勒!!!!


看在眼裡 真的超HIGH的啦!!!



辛苦的孩子們   連對了四個班級


連打了四場  都沒有休息


就在快要打贏最後一場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小男生對我說: 老師~~小鳥蛋們快要孵化了喲!!!”


呵呵  就是說他們快要變成有翅膀的勝利鳥了啦~~呵呵


聽了當場會心的笑了出來!!!孩子就是孩子~~!!!


而且  被我教了一年半後  簡直跟我愈來愈像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   全班一整天都處於超HIGH的狀況


光畫黑板就畫了三次


還有人居然寫說:”小鳥媽媽  現在社會人口急速老化中


需要您快快結婚生小孩~~~~!!!以報效國家!!”


呿~~~!!!!什麼時候那麼會學以致用了~~~~~~





啦啦啦~~~小鳥媽媽要狂啵你們一百下~~~~!!!!!!\^O^/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好愛好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