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 久

沒有到處去走走....


^______^ 謝謝生病了還未完全復原的玉文


肯收留我這個任性的小Y頭

{###_minimili/13/1133089934.jpg_###}
帶我去園遊會 看超辣超水準的舞蹈表演

讓我回味了大學時 和慈光夥伴們一同努力的革命情感

雖然笨笨的我 用你的八十元園遊券 叫妳買了一件完全不太可能會穿到的義賣T恤 >"<

只因為看他們那群年輕學生賣得很可憐 都沒有人跟他們買(因為以前我們也去賣過~=..=)



還有 吵著要玩投球戲 卻因為花了五十元沒投進半顆球

而換來老闆送的一大個禮物

不想帶回高雄的我 還有不想帶著去逛街的妳

只好把東西嫁禍給你朋友 本來以為可以成功的逃離現場

想不到  妳朋友的速度反應之快   頭上還夾著剛剛馬殺雞用的鯊魚夾 


立刻衝出來追我們倆>O< (挫~被抓包了!)



再來   謝謝你帶我吃到好好吃的”伍巷”下午茶


{###_minimili/13/1133090543.jpg_###} 媽呀~~~它的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還有可愛的小妹妹

帥帥的爸爸和美美的媽媽


以後 我也要醬子   和帥帥的老公帶孩子出去

教可愛的女兒裝可愛 >///<


(完全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最後  謝謝你讓我看到我最愛的裝置藝術

拍了許多搞笑的照照!


我真的好愛那個地方喔~


{###_minimili/13/1133090940.jpg_###}

今天   讓心散散步


因為有妳  小旻兒又再度充滿元氣!

倒是妳啊妳~要好好休息啦!

把身體養壯  才能有更多的力氣換妳下回來高雄找我呀!


等那時  我再帶你去吃冰~~海之冰~~阿婆冰~~挫冰~~~!!!!要多少有多少!


要保重喔......^^


啵~~~!


{###_minimili/13/113309099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