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豈是一個 ㄕㄨㄤˇ 字了得呀!!!!


託各位的福 我們班五九寶貝們 今天迎接班際躲避球第三戰

與聞名全校的體育班大車拼~~~~


哈哈哈~~~我們居然打敗體育班了~~~喲厚厚厚~~~~~~


好HIGH 啊!!!!!!!!!






{###_minimili/46/1957649398.jpg_###}







尤其是男生那一場 真的好精采


看他們丟球的力道 真的是會令人怕怕


高年級的男生真不是蓋的!!!


我們班在名師(不是我啦!)的指導下 發揮了三套戰術


讓我這個連三年沒教體育課的導師我 真是學到不少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我的五年九班聰明學生中 出了一位笨蛋老師!!!!!!! =..="


我只是站在外場 拿著我的麥克風用力 死命的喊戰術


結果 誰知此時突然天外灰來一球~~~~~~~~咻~~~~我的手就醬子伸上去要幫忙接


哇勒~~~~~~"折" 的一聲 嗚~~~~好痛 !!!好痛!!!!!我被種蘿蔔了~~~嗚


下午快快趁著空堂 跑出去包手 誰知道一包回來


便成了這副麵龜德性 >"<



{###_minimili/46/1957649397.jpg_###}


(這張圖中 依稀可以看到我那可愛到不行的" 小姆指"耶!!有沒看到 有沒看到? "



哈哈哈........我怎麼會笨成這樣~~~ 上場比賽的三十幾個小孩都好好的


怎麼會連站在外場都可以受傷.....苦的是 我星期四要去比公教盃桌球賽耶!!!


醫生交代我二三個星期不能亂動手 啊可是我今天包完手 就跑去練球了 >"<


希望手手快快好起來.....假裝沒事就好 =..="



小朋友你們怎麼這麼厲害~~~~~~~~~~~~~~~~~~?


蔡老師妳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