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去了一次飯局


也是學校關心我的同事之約


但是 結局依然是 ~~~不~~~~~ㄒㄧˇ~~~~~~ ㄏㄨㄢ ~~~~~!


總覺得 離自己的原本理想 原本想法 好像愈來愈遠


遇不到 自己原本的堅持....


--------------------------------------------


也許是天氣冷了


很懷念 以前厚實的胸膛 很想就不顧一切的


窩進去 肆無忌憚 撒嬌



但是不行 但是過去了 但是不可以再想起


我的任性 沒有地方發洩 久了會內傷!


可惡的冷天! 可惡的聖誕節!



當今天白色巨塔裡的明醫生 送了一隻好大好大的熊給雯麗護理長時


我一直盯著那隻熊看 直到眼眶變模糊了.......


才發覺心底的感覺 其實尚未消失


熊熊即將跟著我去新家住了! 我會一直抱著 因為牠只剩下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