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鳥窩遷移日誌1 > 2006.12.17

今天 好冷好冷 ~~~


我卻在一早 就被派去新家等家俱


先是搬來了一副好大的神桌 >”< (怎麼這麼大?)


(蔡家祖先們要從小平房變成住豪宅勒!)



之後到了中午 耶耶~~


電視櫃和餐桌還有我最得意的椅子 終於送來了


還有我房裡和老媽房裡的衣櫃


爸媽房裡的是海星風格 我房裡的是淺木色的貝殼風


(因為實在覺得IKEA的白色衣櫃亂貴一把又沒有很棒的格間設計


所以還是去明華選了淺色系的衣櫃 勉強可以搭我現在的色系)


可惡的服務人員 竟然沒脫鞋子


就踩進我早上辛辛苦苦跪在地上刷好的地板>O<


我還特地示範”有脫鞋子進去”的動作


唉~~~各位 你們也知道我的爛個性 也不好意思去跟他們主動說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白色的地板上 烙下一坨坨黑黑的腳印 =..=



下午 還好有我家正妹 陪我再度去了 IKEA選購(開幕以來 我去了六次了 )


這次我買了要釘在床邊當書櫃隔板的紅色木板 450$ 一個


還有可愛的小鳥地毯(是粉紅色滴喲!) 690$ 一個


還有超級愛的超大白色+紅色磁性留言板 999$ 一個


哈 重要的是 還有一朵超可愛的粉紅小花床壁燈 349$ 一個


我和我家正妹真的是神力女超人!!!!!


就醬子扛著一車家俱 騎著我家小綠100 一路平安抵家


超強的啦!


結果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們二個凍到不行了


放下家俱後 就趕緊去吃了熱呼呼的薑母鴨 ^^


好好吃喔~~~好滿足喔! 我吃到臉都紅起來了!



二個人吃飽喝足後 又再度驅車前往新的 B&Q


在那兒 我們簡直是在採買小熊維尼系列產品


總共買了 維尼彩繪窗貼(435$一捲) + 維尼膠帶(330$一捲)


+維尼開關板(89$一個 X3 ) +


維尼抱枕(這隻維尼頭超可愛的啦!無法不買349$一顆) + 換購的維尼面紙盒(99$)


哈~~~~~ 維尼博物館即將現身鳥窩 !


之後 和妹妹去選了我房裡的吊燈 好多好浪漫的燈喔!


最後我們選了樸素中帶點可愛的鬱金香造型的燈1588$ 一盞


希望可以讓房裡浪漫起來


還有 最後還買了一個紫色的海星風馬桶蓋組


(繼之前換小熊維尼馬桶後 姐妹倆將再度出馬 換新家馬桶^O^/)


(請叫我們最美麗的馬桶工人二人組~~~哇哈哈哈!!!!)



下週日12.24那天就要搬進去了~~~(但是我的東西完全都還沒收好!)


前幾天 我又跑去買了同一幅 幾米 的”旋轉木馬”


上一幅 是我們一起拼好的 說好要擺在你家裡做裝飾


之後錶了框 還是親自送到了你家 ( 雖然好像有種被覺得多此一舉的感覺)


但那是曾經說好的約定……


這次 我自己買了同一盒 決定用自己的力量 拼完這五百片


錶框後 要放在新家的我房門口



對了~~~今天居然在HOLA 看到幾米旋轉木馬的床罩組耶!


超開心的啦~~~迫不及待想買回家! 而且它的枕頭套


就是一個女主角 一個男主角 分別坐在旋轉木馬上的圖案耶! 超喜歡的!


但是又很想選粉紅色的被套 實在是讓我兩難啊~~~~


先冷靜下來 決定好了再去買吧~~~~^^



今天 真的要很感謝我那超美的正妹欣恬


陪著她老姐去逛了那麼多地方 天寒地凍的 一定凍壞妳了!


當妳今天因為我受了HOLA管理員的氣後


一直在背後罵他死胖子的那幕 讓老姐很感動!!!!!我們果然是姐妹~~哈哈哈!


謝謝妳喲! 還有 我等妳來新家和我一起”跨年”!^^


(今年沒有體力去和大家同HIGH了啦!)


哈 ………




鳥窩遷移日誌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