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

例行性的到家裡附近的果汁店去買果汁

"小姐,”一杯”葡萄汁去冰"

(等...等.....等....)


要付錢時 >"
看見店員小姐手上拿著的卻是 "二杯" 葡萄汁 =..="

此時的我 先是愣了一下

接下來的動作 並不是跟小姐說我只有點一杯耶!

而是 從口袋裡拿出"二杯"的錢

然後在心裡安慰自己 反正

我喝的下二杯咩!多補一點也好啦!!

於是 就這樣

拎著"二杯"果汁回家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說真的 有三次以上了吧?

因為會想到 "啊醬子會不會給人家造成麻煩 "

"啊 她只是來打工的耶! 也許會害人家被扣薪水....#@)(*&^%$#$$ "

算了算了...不要去計較好了....

就是這種想法 陪了我二十四年的歲月

......標準的 ㄌㄢˋ 好人 ..... ~>___<~(嗚~我就是說不出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