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妹今天說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有 =.=  我今天晚上本來回家後就寫好了一篇

可是我忘了我還沒存檔

就被堂弟給我用的視訊驅動程式給迷住了~~~~~

就在灌好後 滿腦子都是” 耶!!!重新開機就可以用了耶!!!”的同時

我也按下了....關掉所有視窗的按鍵=..="(我是笨蛋嗎我?)

其實今晚那篇寫的大意 

莫過於只是要碎碎唸一下新堀江的警察杯杯們!!!


都是因為他們

害我興高采烈的準備要去買愛吃的"大判燒"和"冬瓜鮮奶茶"時


一走進新堀江!!!!!\______/

所有的攤位都被他們給趕光光了啦!!!!

當然不外乎我的"大判燒"!!!!!>O<


我不管~~!!!!!還來~~~~~~

警察杯杯還我大判燒來!!!!!!!!\_____/



---------我是憤怒中的分隔線----------------



不過還好


比較厲害的賣冬瓜鮮奶茶的老闆娘   

有用布遮起來 繼續偷偷賣^^

所以我還是有帶回一杯好喝的冬瓜鮮奶茶的啦!!!



不過 話說這杯茶...在我玩了一個晚上的視訊後

也壓根兒忘了買過這玩意兒~~~

發現時已是現在的半夜12:00了=..=

不想成為浮腫拋眼的我

只有默默偷喝一口後

再把它冰進冰箱裡頭去 。 默哀五秒鐘後

就把冰箱的門關上了....(不要走啊~~冬瓜~~~小鮮~~~等等我啊!!!)>O<




---------------------持續哀號的分隔線------------------------------------


< 學校近況報導... >




最近  小鳥蛋們在平時考

下週考完試後

就等放寒假了


班上最近受到”終極一班”的影響之大


小鬼們天天來問我” 老師~妳改天穿的跟裡頭的甜心老師(Melody飾)一樣好不好?”

        " 穿那種緊身的迷你裙洋裝~~~~~" =..=?



還有日本的力量也不容忽視....


沒錯!!!!就是"極道鮮師"!!!

也有人叫我穿的跟山美老師一樣的運動裝

然後還要熱情洋溢的對同學們大喊~~~~"大家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


還好他們沒叫我一起加入黑道 醬他們才能被擁有黑道背景的老師教到~~~~~




-------------------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分隔線 =..= --------------


再來

再過一星期

就要當株榕的伴娘了 ^^

哈哈!衣服準備好囉!

就剩鞋鞋了....


二十一號星期六 是男方家迎娶

我們是伴娘們

二十二號是 歸寧

我又化身為"獅湖號遊覧車車掌小姐"~

為大家點名+跟大頭們抬摃


呵呵...第二次當伴娘耶!

話說今晚有人在問 那姐妹們如果結緍 妳怎麼辦?

只剩最後一次的了 你要當誰的?!!!!


嗚~~~~我 我不知道~~~~~

總之 第三次的伴娘機會 我一定留給妳們第一個嫁的人啦!!!!

哈哈~~~會是誰呢?

怡君說是育慈和阿給!!!


我覺得會不會是小釧?^^


不然就是品氏小倆口了!!!!!


真是期待.......到時 一定會很熱鬧的!






------------先暫時謝謝收看一下---------因為我有點睏了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