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放假的日子
卻得在連上九天班  而且第九天放學了小孩開心回家放假了的晚上

我們要去高師大考  教!!!!!哲~!!!期!~~~~!末~~~!!!!考!!!!!

啊啊啊啊啊  有夠鬱卒的!

今天遇到同事  她開心的說 他們已經放假了
我們家鼻 更是早就開心的抽完95分也放假了
大家都在做完成績改完小孩的考卷之後就放假了

我們~~~~~~要頂著寒風  在黑漆漆的夜裡  晚上八點  

到高師大去陪老揹揹寫考卷到十點

之前上課是陪笑 笑完還得背一些有的沒的 假裝我們聽很懂後

又被最後一次突然上課時發下的講義將了一軍(因為又要加考一份)>O<"

存在與無法存在之間  後現代與頭腦超載之間

我們努力存活著  我也想打破僵界  但我更想打破自己的頭!!!!

我想我應該不是一位好學生吧?

在大家都欣然同意老師延後考試而把老師的話當聖旨的同時

我的心底早已灌完好幾罐XO (因為圈叉文一直不斷湧現......)

研究所應該有所謂認真的壞學生吧?

這不是自由的學園嗎?怎麼會連拗都拗不動了呢? 

只期待莊欣樺你嘴巴要甜一點 下學期好好思考一下每位教授的應對之道及拗拗之道

不然我這個總務都不發錢給你喔~

---------------------囉嗦文畢-----------------------------

話說在我感冒好點後  這幾天換我們家比鼻生病了

在我心中像是大樹般的鼻  從來不自己喊不舒服

但前天的電話中  卻是有氣無力的聲音(大心疼)

好險昨天有乖乖去看醫生

聽說今天頭暈去撞到電視腳 頭皮上有撕裂傷>O<(我的大爺啊~~)

剛剛跑去菜巿場買了鮮魚 打算煮熱魚湯給比鼻喝~(大愛心)

哈 我這隻吃米不知米價的笨鳥

買了煮湯的魚數塊(120大洋)+ 滷豬腳(105大洋)+炸蝦米和炸小魚魚(80大洋)

總共就花了300元 哈 果然現在大家愛買便當是有原因的

等等再炒個菠菜和高麗菜  讓你補一下吧!

難得我在超瞎的期末還可以下廚~ 希望鼻早日康復!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子喔!

宜蘭一定更冷  頭大的要戴帽子  也很怕冷的烏古雞要蓋被子(雖然可能蓋葉子比較暖和)

數錢的要戴毛線手套(郁小清你有看過那種有一半的手套還可以變有套住手的部份那種手套嗎?)

還有歡迎加入達欣工程的洋將艾倫(這一季你要好好表現!)高雄也暖不到那去 把章魚手偶拿出來戴吧!


給獅湖幫幫忙的  笨的要特別注意頭腦的反應

冷天可能對不聰明的人不利(株榕馬迷你不用看)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