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開學我不要開學我不要開學~~~~~~~


啊~~~~~~~~~~~~~~~~~~高師大我不要開學!






吶喊個幾句也 ㄕㄨㄤˇ

學校過了第二週  

我還想享受回到家包包一丟  鞋子一丟  襪襪一丟的快樂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等逼鼻打完球打回來說要吃飯飯的電話


我還想享受早上起床就等待午休 下午放學期待睡覺的日子

啊~~~什米!下星期一就沒了  就沒了  這種日子就沒了!

又要開始放學趕著回家 吃飯休息揹書包  來去高師大滿頭包的日子了

嗚~

老天爺可以讓我得不用上學就可以畢業的怪病嗎?

但是要保證身體健康心情平安快樂!



各位   共勉



                我要昏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