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在店裡 遇到好玩的客人


人約四十初頭的先生


選完水果來結帳時 他突然對著我說了一句


" 你怎麼長得好像蔡依林喔?!!!"


>///< (本鳥心裡此時百感交集~~~~~不失暗爽的成份)


哈 我只好很尷尬的笑了笑 就回答他


"呵呵.....我跟他只差一個字....." =..="


哈 我想 這個客人不是近視 就是不太認識蔡依林吧~~~


哈哈哈 不過 這個客人人真不錯~~~~哈哈哈~~~~


無聊的時間 自從聽到了他的話後 有了些起色!!!






話說.....昨天怪怪先生終於沒出現在店裡了


不過.....他今天 又來了~~!!!!!!!!>"<


又是買禮盒 (先生你怎麼送禮送都送不完啊~~~~)


本來我已經推給我老媽 叫她出面去應付了


結果最後一關也是我來包裝禮盒 討厭


(可是蔡媽媽居然說 :

" 做生意沒關係啦!!還不是有客人會偷摸我的手~~~

啊我想說我都是老豆干了啊~~~給他摸一下沒關係啦!)



哇哩勒~~~~~做生意真是可憐啊~~~~我們家賣的是水果耶!!!! =..=


那A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