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到我家店裡去幫忙


從上星期開始


我就發現有一個男生 大概三十出頭歲吧!


長相是還斯斯文文的


但是 每次當我在幫他結帳時


我發覺他總是會用很專注的眼神 一直對著我盯 >"<


那種感覺很不自在 因為是直視的一直看著 =..=


連續大概三次來買水果時 都是這樣


就在昨天 他又來了


先是在水果區亂晃亂晃 然後到水果禮盒區一直東張西望的


不知道是在選禮盒 還是要幹麻


這邊看完 又跑到另一邊晃晃


就是因為看到他又來了


所以我這次就躲得遠遠的



想不到 因為我媽在忙 當那個人開口說要買禮盒時


我爸就叫我過去招呼 (可惡啊!老爸你這個賊子!!!!!為什麼是我!!!!)


硬著頭皮幫他裝了盒禮盒


我妹說我在幫他用時 他的眼睛還是會一直看著我


唉 真是可怕的人........



而就在今天晚上 天啊! 那個人又~~~來~~~了~~~~!!!!!


一樣在亂晃之後 (那時我依然是躲得遠遠的)


那位先生 又開口說要買禮盒了


可惡!!!這次我媽回家去弄東西~~~~又只剩我一個!!!!


理所當然的 我爸又開口叫我去了~~~~~(爸~~~~你是要推我入火坑嗎你!!!?)



就醬 今天 那個人居然買二盒禮盒


我就只好乖乖的幫他裝了二盒 ........


呼 ~~~~ 這整個過程 真是令人渾身不自在啊!!!!!


希望往後的日子 這位先生來店裡時 我都剛好去上廁所了~~~~=..=


小鳥兒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