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影印時

遇到了之前的退休老師

她上次已經幫我介紹過一次了

今天看到我 又問了我 和上次那個男生為什麼無緣?

她說因為她看到那個男生之後交了一個護士女朋友 並不怎麼樣....

(啊老師您是想怎樣?)


結果又馬上問了我 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我只好笑笑又尷尬的回答:" 呵 沒有啊...."


於是 她又說了想介紹她的姪子給我認識 問我想不想?

嗚.....我的心理壓力一整個浮了上來

會不會太積極了些....學期結束前才有老師介紹

現在又要來了....=..= 我累了....


那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 因為實在不想答應

因為人情的壓力好大好大 而且如果最後拒絕對方了

可能全校都會知道吧....=..=

(因為我上次就試過一次 好可怕的人情啊~~~)


我只好硬著頭皮 客氣的回應那個老師 :" 讓我想一想好嗎...."


好險她回答我沒關係...妳再想想.....


呼~~~~那時我真想快快離開影印機旁

早知道就不要下樓了 好可怕!!!




還有 可惡的童軍節 害我要損失星期日的早上和中午

星期六都要補課了 星期日還得早起不能休息 命苦的團長啊!!!!


害我心情好不起來............>"<



今天綜合課跟小孩玩貼特色貼紙的遊戲

讓他們把對別人的特色及欣賞的地方貼到對方身上

哈哈 想不到我也有耶 而且被小鬼們貼了好多張

拔起來是手毛真是痛死我了!!!!

小孩的貼紙上寫的 離不開這些老梗

" 給老師~~我希望你能快結婚會更好!"

"給老師~~~我希望你趕快嫁給別人會更好...."

" 給老師~~~我希望你讓我喝喜酒會更好!!"


哈 不過勒 有小孩誇我耶~~~ "給老師~~我欣賞你的美麗~~~" 喲厚厚厚 ~~~哇哈哈哈~~~


這張貼紙我要把它貼在公布欄上面 而且都不要拔下來!!!!哈哈哈~~~~


小孩真討喜......

老師也好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