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參加研究所同學 勝音的婚禮

在自強路與中正路的海寶

其實是抱著想去試試這家的菜色和場地(哈~我是N年後啦!不用急喔~)

沒想到 卻就此屬意這個地方~

喜歡的不是只有場地  男主角的浪漫與感人的舉動 

讓我當場數度紅了眼眶




先說說主持人吧 這間飯店的梗  真的很催淚

首先讓新人擁抱父母親  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看到女方的媽媽 和男方的爸爸都掉下眼淚

當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我們家鼻那時說 他快要不行了~)




再來是用心的男主角  我只能說  我們家鼻真的遇到對手了!

沒想到一位軍人  居然有如此細膩的情感

光從新人影片中 男生以”給岳父岳母的一封信”為開頭

不斷的提到自己一定會擔起責任  給新娘幸福

溫柔繾綣的文字 勾動著在場所有人的心


我想  他真的很用心滴  讓女方的爸媽 放心將辛苦長大的女兒嫁給他

不禁  讓我想到鳥爸鳥媽 他們 一定也是這麼想的.....~>_<~


接下來  螢幕上先播放了一段男生向女生求婚的場景

沒想到他居然是在九把刀的講演會場上  向女友求婚的

用心的他 還做了一個人像立牌 

當著所有人的面前跪著拿出戒指

全場上百人為他們做見證~(真的很有心呢!)

十四年的歲月~二個人就這麼一起走來  是一段多麼堅貞的愛情



新郎在新娘換上第二套走進場時

邊現場唱著杜德偉的”嫁給我”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一路走進場時 後頭還有新娘班上的小朋友們幫忙吹泡泡

超可愛超可愛的!還一直吹到台上去呢~~~(哈 我也要我也要有泡泡)

當然KISS的場景也是主持人少不了的橋段啦!


其中最有趣的 就是還穿插了一段新郎弟弟的熱舞表演

超酷的啦!他還在台上表演頭轉 大風車勒~表演完後

新郎的爸爸和阿嬤還到台前去給紅包~好好笑!

不過也獲得現場的不少掌聲!!!

這讓我不禁想請我們家正妹上台去表演肚皮舞啦~~哈哈 欣恬妳覺得勒?

不然就請鼻的好同事上台去跳熱舞 不賴喔!

還是JMBT要來個十年復出歌壇也可以!


總之 今天  真的是讓我數度紅了眼眶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也偷偷看到現場有好多人在偷擦淚

還有結婚了的老婆對老公說”喂~我們再重來一次吧!好感人~我們的重來~!”

呵  可見今天的新郎真的很成功!也給在場不少”未婚男子”莫大的壓力




真的  今天  不論是主持人 或是男主角 都帶給我不少感動~

也為海寶加了不少分

場地很大很氣派 投影的螢幕也非常清楚 而且一共有四個地方都有

不會被擋到~

這讓我對這兒的感覺挺滿意的~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嘻~~~偷偷來去問詳情好了~~(但是我要強調 這事離我還早還早)

以下是海寶的介紹圖片 因為今天出門太趕 沒帶相機~

還有 我要附註一點~今天用了新買的CHIC CHOC 眼影

真的很殺~~~超讚的啦!!!用起來的顏色超美的~推!

我買大地色的 咖啡加金色的二色合一



{###_minimili/288/1525928365.jpg_###}



{###_minimili/288/1525928366.jpg_###}



{###_minimili/288/1525928367.jpg_###}



{###_minimili/288/152592836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