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原本是要去打保齡球滴...

好樣滴阿土

你居然改變心意

跑去看那個什麼”奪魂鋸”>O<


啊啊啊~~~~~

一向是打死都不肯看恐怖片的我!

整場就一直拿著自己的外套遮著一半的眼睛中度過

中場時

熊熊往自己身邊一看

媽呀~全場只有我一個人是醬子看電影的=..="


大家真的都不怕嗎? =..=?


大家真的都不覺得噁心嗎? =..="?


大家真的都有那麼勇敢嗎? =..="?!!



早知道我就帶眼罩去比較乾脆!!!



但是呢!怕雖怕

我還是有知道劇情在演什麼滴!^+++++++^

我想  一定會有第三集的!!!

因為結局交代不清



不過呢.......第三集

我是不會去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