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  要去參加蔡海河幼兒律動研習

耶!我期待已久的舞蹈研習終於來了~

可以學到張韶涵的”潘朵拉”
   
    王心凌的”wosa wosa "

    ”賣阿喜”

    " yummy yummy " ......等舞蹈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去

但卻是興奮不已

好久沒有好好練舞



3月18日(六) 又有一場吳啟通的律動研習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還要去!!!)


開心! 又可以看到變化多端的舞蹈設計

想到就很期待~

可惡! 今年的幼童軍露營!我一定要為獅湖扳回一程!!!!!!!!\_______/


上次選的舞蹈曲風對小朋友而言  

太難放開肢體了....


這次  看我的!!!哼哼!等著瞧吧高雄巿!!!!!

第一名 我會奪回來的~





------------------------後記分格線要說話了---------------------------------



昨晚

在同事們的央求下

又”再度”前往安平去看燈會

玩到十二點多才回家~~累去!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lulu 桑如果你有在看的話  要認真聽



就是  就是  就是


那尊之前被我誤認為”蜘蛛人”

被lulu 誤認為是"林默娘"的那位我們稱的”土地公爺爺”=.=


根本........根本............><......根本不是土地公啦!!!!!


他的名字叫做”南極仙翁” =..="" (您跟土地公爺爺一定是好朋友!不然就是雙胞胎)

啊啊啊~~~

害我還很信誓旦旦的跟我同事嗆聲!!!


同事:”那不是土地公啦!”

笨旻:”是啦!!!!我們上次來看過了!!!是土地公啦!不然我跟你賭!!!!”


(就在說完一分鐘後 我連忙用跑的去看說明告示.....>"<  


(南...極... 仙...翁四個大字正在對我微笑)


  哇勒!!!cow 啊啊啊~~~~挫了!!!)


回過頭  裝鎮定的對另外五位同事說


”唉喲~~!!這邊的燈不好看啦!!我們去看更漂亮的啦~~~走了走了~~~”=..="""


唉!破功的感覺 真糗   會破功又愛賭的感覺  更糗 >”<




{###_minimili/22/1182911142.jpg_###}

(你們自己看咩!!當變成紅色的時候  像不像蜘蛛人!=..=")

(神明我又錯了 >"< 不要打我屁屁)




回程的路上  到了情人碼頭(興達港)

大夥兒下車走了一下

晚上的情人碼頭 


     少了浪漫 多了分靜榓





但是呢   

走著走著


~~~我有看到很”剌眼”的鏡頭

那就是~~~"沒有光"天化"夜"之下

居然有二個小情侶

給我站在走道正中間摟摟抱抱


(此時便拿出我的本事~)


在一旁大聲嚷嚷著 ”給我剥開!!!!!”



哈!我想同事們一定被我嚇到了!

哈!我只是很久沒醬子玩弄小情侶們了咩~

土地公爺爺不要懲罰我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當場不這麼做的話 會過意不去 >"<





{###_minimili/15/134457921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