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有同事要帶我去九族文化村

很興奮  

因為  我又可以去遊樂園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特別喜歡到遊樂園去

也許  

可以遺忘生活中的緊張與煩惱

也許

可以留給自己浪漫愉快的心情


更也許

我依舊憧景著對遊樂園的 。 浪漫幻想 。





在歡愉的心情下

不是刻意   想起

遊樂園  也曾經裝滿我對幸福的期待 :)


不過  我不灰心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期待下去

那一天  能和喜歡的人

一起牽著手

咬著同一支冰淇淋

啃著滿是齒痕的大熱狗


死抓著G5或是幽浮的手把不放

然後用最醜的表情大聲尖叫

被拍下來後還死不承認那是自已=..='


坐在旋轉木馬上

學向左走向右走   懈逅在浪漫的午后...




^_______________^


不管如何

這樣的夢想

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一直   一直


直到有人幫我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