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去彰化找嘉彬

本來是一時興起想去走走 結果 居然在人潮如此多的五天連假中

讓我買到了火車票 而且 連上網訂回來的票 居然都有!!


這真是太神奇了!神奇到如果我不去就真對不起老天爺啊!!!!^O^/

就這樣 搭了早上七點多的火車 九點半到彰化


三年多沒見面了 嘉彬瘦好多喔~~~(真好!! 不像我 胖子一個 )


一路上 聽著曲風"多元化"的警廣(老歌一堆....:P)


拿著地圖 原本只是想去有海的地方走走


結果 就在某次停在路邊看地圖時

我們就非常隨興的決定------>前往"飛牛牧場"去啦~~~!!!!


(陳小君.玉小清 你們就當我是先來探路吧~~~^^) (不過 我不保證我記得住路就是了!>"<)


哈~~~到了飛牛牧場 真覺得那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好多小動物可以玩 而且走起來也不會很累!

最精典的 莫過於我們在看人家餵羊時

原本是在欣賞可愛的小妹妹和羊的互動

結果 不小心拍下了這張快讓我笑掉大牙的照片~~~~


{###_minimili/38/1909548981.jpg_###}


真的是超讚的啦!!!!!


美眉啊~~羊不是讓妳這樣踢的啦~~~~!!!!!>///<


哈 小孩子真是可愛到不行!!!!!




------------------------------------------------------


在牧場吃吃喝喝走走後 我們又再度出發到了新竹~~~南寮漁港


哇~~~~好漂亮的沙灘和海呀! 而且人又少 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_minimili/39/1747391422.jpg_###}



而且海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有人一直說好想留在那裡 但我都會冷不防的丟下一句回應:"好啊..但是 車輪匙先給我....=..= "


呵 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大家有空可以來玩玩.....







就這樣 在新竹海邊 等到夕陽下山後 才捨得離開 因為真的很美


一路從彰化---通霄---新竹 我們又沿途開回來~~~


一旁的夜色真的很讚勒!感謝嘉彬特地開外車道報我看超美的夜景 真不賴!




晚上回到彰化 嘉彬帶我去吃好吃的"老担阿章肉圓" 好吃好吃!!!!


雖然我好懷念小尹以前帶我去吃的"北斗肉圓生肉圓"

但這家的也挺不賴的呢!!!^^



感謝今天愉快的行程 有嘉彬大葛格的熱情款待(讓你破費了~~~^"^)


直到要去坐火車前 還可以去八卦大佛上看夜景和水舞(又發現有搞笑的小孩子)


真的是很滿足的一天~~~~


希望改天還有機會去~~~ 還要看美美的風景!!!^^












{###_minimili/39/174739142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