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十日國慶日

真是好日子!!!

我記得今天是品惠和品哥的N週年紀念日(小倆口好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喲!)


而且 前幾天跟阿嬤聊天才知道 阿嬤的生日竟然是國慶日~~哈!

真會生~~~阿嬤把老爸生在元旦一月一日生日

而我家帥堂弟則是在八月八日生日

阿嬤這麼剛好又是在十月十日生日

(那為什麼我的生日是在中元普渡?!!!!!>"<)



前幾天隨口興起的跟阿嬤說~~那一定要買個蛋糕來慶祝!~!!!

想不到 老人家的記性真的是超好的!!!!!!

昨天老媽才跟我說阿嬤嘴裡唸唸有詞的說:"人家凌仔(台語)明天要幫我買蛋糕來慶生~~~"


哇勒 好厲害啊阿嬤~~~~ 所以我們做孫子的要說到做到~~~^^

於是今天買了個蛋糕 和姑姑一家人吃完日本料裡後

大家就開心的為阿嬤慶生~~~大姑說我買的蛋糕太小了>:<

所以 又跑去買了一個大的 (沒關係 雙十節就要給他來個雙蛋糕咩!!!!)

(人家阿嬤其中的一個願望有幫我許可以嫁好老公!!>///<) 阿嬤妳真疼我~~~~



{###_minimili/40/1180328763.jpg_###}







開心的幫阿嬤慶了生之後

和我家二位正妹 到環球去看電影

本來是要去看"世貿中心"的 結果 結果 結果...........

最後換成了~~~~~~" 詭~~~~~~絲~~~~~!!!!!!"

"啊~~~~~啊~~~~~啊~~~~~什米 ~~~~~叫我去看鬼片~~!!!!!>O< "


啊啊啊啊啊~~~!!!!!!於是 沒膽的我 此時心底浮現了"好姐姐情懷"

還是答應了去看鬼片~~!!!!


呼......真的 挺噁心的

從"絕命終結站3"------->" 奪魂鋸 "-------> 到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尺度"詭絲"了!!!!!

從頭開始演 我就從頭拿著外套擋著

重要的地方 噁心巴啦的地方 我就會自行讓眼睛休息

呼呼呼 ....看完後 真覺得萬芳超會演鬼的啦!

雖然我都不敢看萬芳的臉 超可怕!

不過 還覺得這部鬼片拍得滿好的

情節和編劇上 都挺不賴的

愛看鬼片的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