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一週


我們一群十個不怕冷的大人們 還是用熱情往墾丁衝去~!


{###_minimili/57/1063020783.jpg_###}


要先感謝辛苦的有萍老師的邀約

一路上發生了好多意料外的插曲

像是在民宿  小鳥兒我洗澡洗到一半沒水了>O<

在無奈的全身都是泡沬下  我只能對著外頭大喊:沒水了!

嗚  接下來好心的雄竣的老婆幫我把所有剩下的礦泉水都給裝在桶子裡讓我打開使用

哈  有夠好笑的畫面 我就望著那一瓶瓶600c.c的悅氏 心中真是有夠圈叉 =..=


結果最可憐的是我後頭那三位男士們  無法洗澡了



再來是隔天一早的可憐二人組 有萍和宏鈞

冒著寒冷的天氣 為我們大夥兒從七點開車出去買早餐

一直開了往返十四公里的車程  才有法買到大家要吃的東西

天啊~~這是什米鳥地方啊!那麼遠!

就這樣  這二位先生從七點出門 到九點才回到民宿  

我們一群人只能在門口”列隊歡迎”他們回來~~~:P





第一天  我們到了美美的坊寮藝術特區   超有設計感的地方 我真愛!

{###_minimili/56/1385248968.jpg_###}






我們一行人還挑戰了三幅藝術磚拼貼  

以前去宜蘭玩時都是看別人玩

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 親自動手做

呵 我的作品  大家一定一看就會認出鳥兒風格啦~

{###_minimili/56/1385248970.jpg_###}


再來去車城吃了好吃的綠豆蒜  老闆人很好

在我們都已經吃了半碗後  才告訴我們  可以免費加料=..="

(老闆您真好樣的!)





下午到了廣大的旭海草原及海邊  

呼~~~好大的風!

而且   我們一直在爬山  (回來後 我真的替腿了)



{###_minimili/56/1385248975.jpg_###}




晚上大夥兒在民宿裡吃火鍋  打牌  聊天  

就這麼度過第一個晚上



------------------隔天很刺激的分格線----------------------------


在一夥兒人等待辛苦跑很遠的有萍和宏鈞買早餐回來前


我們在民宿前的小徑上留影


{###_minimili/57/1063020779.jpg_###}






真佩服這裡的居民們  平時都不會無聊到慌

一早就看到有阿公阿嬤們在下棋了




接著上場的是有夠刺激的飆沙>"<


就是坐在荒野大飆客的那種戰車上 

在滿是大石及高沙塔的荒原上不斷前進 上去 下來  衝刺  


{###_minimili/57/1063020803.jpg_###}

{###_minimili/57/1063020804.jpg_###}







最狠的是司機阿伯把我們從九十度的沙山上  完全沒有告知下快速往下衝>O<

害我從椅子上跌了下來(嗚~~~我明明有抓住的 嗚  阿伯你怎麼那麼狠心 都沒有在通知的)

整個飆沙過程  不輸在六福村的大怒神  九族的雲霄灰車  劍湖山的G5


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只不過  我回到家後


我的屁股真的開花了>"< 超大的紫色瘀青在人家的屁屁上  嗚  好痛~~






--------------------------帶著傷終於下午可以到墾丁街去晃晃了---------------------



中午  大夥兒在墾丁街上用餐  投籃 (我退步了好多~~不行不行!要練!)


下午在簡餐店喝下午茶打牌   我終於學會了玩拱豬  但是我也一路輸


真的沒有很聰明的蔡小鳥=..="



{###_minimili/57/1063020812.jpg_###}



哈!


真是開心又快樂的墾丁行

每年都會來一次墾丁 這次讓我玩到不一樣的路線

要再來找找那裡還沒有玩到



希望明年可以有阿娜達帶我來玩 哈哈哈~~~~~(完全陷入自己的想像中)









{###_minimili/57/1063020811.jpg_###}



史努比的O。S "妳下次要帶帥哥來看我喔~~~" 旻:"我也希望有帥哥下次會帶我來喲~~~~你要幫我到保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