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天一早起來

幫自己準備早點

烤好的起司去邊土司(這是一定要去的邊啊!)

夾上我最愛吃的蛋

泡上一杯熱呼呼的阿華田

哈哈  也幫老媽準備一份~~~

這種規律生活真是舒服!


今天一早   為自己熬了一鍋桂圓紅棗茶  

以後我天天都要來喝~~~好氣色好氣色!>///<

姐妹們要不要來一杯?


最近開始乖乖讀書 雖然才維持個二三天~

不過愈讀愈覺得生命教育是門有趣的學問

生死學--->沒有想像中可怕

生命教育理論與基礎--->讓我更了解到如何將生命照顧的更好(好八股的評語=..=)

心理學--->張春興老大 您真的好強!以前只讀過您的教心  

     這次去圖書館借了您的心理學  發覺您真是教育界的龍頭老大啊!

英文---> 我跟你不熟很久了!以後的日子 請多多關照啊!

國文---> 雖然本人還挺熱愛你的  但是你也知道我討厭八股的東西 所以你也要拉我一把啊!


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變得很喜歡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坐著我的巴檯椅看書!



{###_minimili/49/1890037310.jpg_###}






雖然偶爾會被外頭的 37吋奇美小妞給吸引過去~~~一待就是荒廢了整個下午

可惡的宮野蠻王妃居然重播了  害我的讀書計劃頻頻出槌破功

更慘的是  我們店裡的阿姨  借了一整套的宮的DVD給我~~~~嗚~~我該如何是好啊!(救)


唉呀呀~~突然發覺一年前的我 真的是個笨得可以的凱子一枚

花了快三萬塊的補習费 與數以千計的青春歲月  

去上那什米心理輔導系的補習班

嗚......三萬耶!我可以買多少美美的衣服和鞋鞋了!(跺腳!)

不過好在我也花了近三年的時間  終於找到我想要考的研究所

不管今年考會不會上 因為書面資料就佔了 50% 了!

(我拿什麼去跟那些教了十幾二十年的前輩們比啊~~~~)

反正不管了! 我就是要考! 今年沒上  就換明年考

應該不會讓我考到那個年資欄也變成十幾年的前輩才讓我上吧! =..=

總之  只剩二個多月可以努力了  就硬著頭皮來亂拼一把吧!

小鳥兒加油~~~



哈!還有啊~~~啊你們都給我偷偷跑去幸福啦你們!!!哈哈哈

實在有夠為你們感到開心的啦!

比自己找到男朋友還開心勒!!

害我憋了很久~~~~這一點都不像我!


哈 對了  郁清兒~~~我昨天問了蔡老媽囉!

初五過後沒問題喲!

我媽也歡迎你們來~~而且我家有三間空房讓你們睡~~


小君,艾倫,俊拔,新媽.....都一起來吧!

來我家玩~~~

我們去租鬼片來看好了!(鬼絲不錯看 哈)

等你們的時間喔!  要把時間空下來喲!


最後  


還有那個三月到四月份之間會出現的神祕人~~~~>///<


你到底是誰?   人在那裡?  


真是好奇好奇啊.........!不過說真的


我也有預感  即將有事情發生  

哈~~~又開始沈醉在自我鳥世界裡了!



讀書讀到一半  偷開機來玩玩  

因為我要獎勵自己有所突破~~~

1.我開始乖乖讀書囉!

2.我開始不太花錢買東西囉~(突然發覺  存款數字要多一點 心情才會好)

3.我已經很乖的把心情飛出籠外囉!(起灰起灰~~~振翅起灰!!!)


哈~~~以上三點已能構成普天同慶之事實  

等待大家同來慶賀~~~~


到此  本鳥即將歸巢  啃書去!

但是想不到已經十二點了~~~~

面對便當的誘惑  我決定要先繼續讀個幾分鐘  

以彌補我上來寫網誌之時   哈哈   退駕! 告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