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得七點起床

帶小孩們去陽明國小參加活動

討厭節~~~~~

不過我們闖很快 取前四十名有獎品

我們闖了第九名~~~可以摸彩耶!

哈哈!


本來出門時 是帶著書本出去的

想說下午要去關圖書館


但是 但是 敵不過我的眼皮變好重

加上跟品惠討論的結果 就是 回家好了


哈 回家根本沒讀書咩

吃完便當後 就倒下去睡覺了

睡到二點半多

起床 看看電視 之後輪到SBL的轉播賽了 又是看帥哥的節目

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了~~~~>///<

我的林宜輝啊~~~但是下午第一場是緯來對東風

不是很感興趣 而且北體居然停電 =..= 有夠瞎 停了一個小時

我的達欣是第三場耶 要等到很晚

但是 我要出去玩樂了說.....

改天再看重播好了....


準備好 我要去大魯格打棒球了 哈哈哈!!!!


我要去看狗狗 看狗狗!!!! 歐耶!!!


愉懶不敗~~~~~~~~


>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見!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