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歡

不好意思 看著他 讓我覺得滿足又幸福 >///<







































































































{###_minimili/9/1134313219.jpg_###}


呵呵......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獅子座維尼

超可愛的啦!!!

我的維尼櫃又新增新貨了~~^O^/

看起來小小的 想不到寄來時 好大一隻

口愛口愛~~~



馬麻 我以後可以嫁給維尼嗎?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