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在家裡的地下室

要往上騎時

突然左前方一台機車快速的衝出來

害我原本要轉彎往上緊急煞車

就醬~~~碰~~!!!!我摔車了...... >"<

就這樣整個人跌倒在地


ㄎㄠˋ !!!! 好痛....

把我的手肘給摔到破皮流血了

連二隻膝蓋也弄得瘀青破皮


嗚.....痛痛.......

連警衛先生都連忙走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這個爛個性當然是就搖搖頭說 沒事!沒事!


結果一到學校 要上樓梯時 我又沒踩穩 跌了一跤

到教室趕緊忍痛處理傷口

小孩好奇的跑過來說 老師你怎麼了...

還有一個史小孩 遠遠看到就說老師一定騎車摔倒了=..=

我就立刻對他點點頭 他反而表情一驚 覺得自己好像說錯什麼話似的


想不到 想不到 好不容易都擦完藥以後

早自修開完晨會 要回教室時 我又在門口跌了一跤

現在是怎樣?

蔡小鳥你是摔暈了嗎!!!!!!!!

就算再不會走路 也不要一個早上跌三次嘛!!!!!!!!>O<


很痛的耶!!!!!!!!!


可惡!!!!!!!!!

希望惡運在今天早上就跌光了......


我的翅 膀 飛不起來了.....




... 要揹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