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上線 遇到打聲招呼的學弟


是潘小潘 呵...真的 很久 很久 沒有學弟的消息了


記得大學時 第一次看到學弟 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三那年慈光在開學前一天 幫忙協助新生們住宿事項等

在男生宿舍的門口 就讓我看見這位長相俊秀 有氣質的小男生

當時他媽媽正在幫他提行李進男宿 呵 印象中我也有上前去幫忙...

(這時當然要挺身而出呀!!!)


後來在校園裡 遇見時 雖然不認識 但總會忍不住多看他一眼

還偷偷打聽到 原來他是體育系的桌保生


剛剛在線上聊起 學弟說起對我的第一個印象

是在某天......

在劉記買便當時 我居然看見學弟走到我面前

開口對我說了一句: 學姐 我覺得妳很有氣質 請問你是那一系的?"

(因為年代久遠 我也不記得什麼內容了...)

呵 當時的我 真是很HIGH又很不好意思

好像回去之後就不斷跟室友們分享心裡的雀悅!!

而且應該有為了這件事開心個幾天吧!!!^O^/


(剛剛學弟說他記性不是很好的 居然可以記住我呢!>///<)


日後 草莓都會幫我偷偷打聽學弟的消息 跟我報告

呵呵 不愧是和體育系很熟的好姐妹~~~~!


和學弟聊了半個小時左右

覺得心底挺開心的 青澀的歲月 總是有許多耐人尋味的記憶呀

不過醬也不錯 讓心情又開朗了起來

別忘了....來高雄要扣學姐喲!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