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奶茶扣答快要用完了

也停了幾天沒吃中藥

決定了!!!!!! 明天 就是明天 就在明天

我要喝下我這個月最後一杯奶茶!!!!

要選一杯高檔的 好喝的 (但是滿腦子還是想喝奉茶的霜乳奶茶)

喝完後 就開始新的一輪中藥之旅~ 吃完還得去拿藥

鳴~~二千大洋又要掏吃企了

但是 有吃有保必 有效會涮嘴 不會痛才是最重要的!


明天 我也要來個提早讀書 然後回家看球賽!!!

那天我沒有從頭看到尾 果然少了我的氣有影響

所以我要全程陪伴中華英雄們(奇怪~我那時那麼迷棒球了啊?)

(也許是達欣的失落感轉移吧~~~~=..="我的小貓咪呀)



明天我們班帥哥要去華山國小比籃球 雖然他們實力不強

再加上一名主力(我們班的) 就在上週五學人家灌籃

把自己的雙手給灌到骨折 打上石膏了~~>"<

體育組組長六九對不起你!!

無論如何 加油吧~我的小帥哥~~~!


話說 本鳥前天去服飾店 買到便宜的好貨

一整個心花怒放!看著店門口寫著暢貨中心 想說進去逛逛好了

哇~~想不到 他們賣的衣服 竟然是2CV的耶!

平常就有在買他們家的衣服

看到時真是開心!!!!就醬穿呀穿 試呀試的

不小心就買了五件 打超多折的

我買了二件長袖上衣 二件短褲 一件洋裝

總共才花了1450大洋耶!!!!!

呵呵~~~~好有成就感~~~~

換季真是個迷人的字眼~~~~一想到跟原價差那麼多~心底就很滿足!!

上次也去大統新世紀買了件薄的小外套 打了二折

原價一千多的 打下來剩三百多~~~~真是過癮!!!

果然 讀書讀久了 就是需要些發洩的東西來消火

哈~~~買衣服萬歲~~~買包包更完美~~~~

~~蔡愛買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