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過年前那二千大洋的中藥所賜

本鳥大概已經一個半月沒喝到我一生中的最愛~~~~奶~~~茶~~~!!!!>"<

因為怕會長痘痘 所以一向不太喝咖啡 而鍾愛奶茶的濃郁香氣

當中醫師宣布不能碰茶類時 我心都碎了

奶茶啊奶茶 好不容易喝到奉茶的乳霜奶茶

還想再喝看看嚮茶的手打鐵奶茶

想不到就這麼禁了一個半月 連早餐都只能喝豆漿 或是改泡麥片

而今天 就在今天!!!!!!!我喝到了~~~~~我喝到奶茶了 我終於喝到了!!!!

這次的好朋友 在我偶爾幾次”忘記”吃藥之下

居然~~~沒有很痛耶!!!!!那代表 藥藥好像有效

(也是啦~因為我一個月沒喝任何冰的 沒碰任何茶類)

呵呵 為了犒賞自己的努力(好啦好啦~其實鼻的告誡與阻止是功不可沒的:P)

好懷念啊~~~好好喝 好好喝 奶茶是全世界最好喝的飲料了!^O^/


---------------------亂入今日行程----------------------------


今天 沒有讀書 一早起來 整個感冒的症狀都上來了

於是鼻把我接到了他那

還買了營養的菠菜+稀飯+魚湯給我吃

下午 就在昏昏睡睡中”聽”完了台灣對墨西哥之戰!!!!!!

恰恰你真是太帥了! 讓我們今晚就吃了猋師父的”墨西哥去骨雞腿飯”

(之前陳小君全家人一同推薦)

好吃好吃!!!

雖然明天的”德國豬腳”應該是吃得到沒問題

但接下來要吃”韓國烤肉”就是一場硬仗了! 加油!

中華男兒們~~~~~~!



唉 但是話鋒一轉 我的達欣啊~~~~

你們真是"打"得我"心"都碎了!!!!!(鳥心就這麼一小顆 脆得很!)

我身邊的人 都叫我換一隊支持了~~~嗚 你們不用那麼貼心

知道我一路要考到五月份 就不讓我為了看季後賽而邊操心無法讀書

嗚 田壘啊!!!!!!你是怎樣啦!!!! 我看不到達欣季後賽了啦!!!!

索性都不看了!!!!哼!!!!!!!!

明天就知道了~~~璞園可以不要贏嗎? 嗚~~~~誰來救救我的達欣小貓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