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謝謝鼻昨晚幫我去領澄穗的喜餅
今天特地幫我送來學校
跟翌蓉的是同一款耶~郭元益的黃金喜餅
而且特別的是 中西合璧 上層是西式 下層是大餅耶~~真有趣!

在拿完喜餅給品惠時 品惠就跟我說
在我桌上有神祕小禮物 我走過去一探究竟
哈~~居然是一個維尼的抱枕耶!
和上次慧倫送我的那隻一模一樣!
可以當枕頭也可以放在腰後的

是品惠訂給我的!好可愛喲~~~~~

結果 想不到 我回到位子後 坐在對面的體育班老師
突然對我說~~ 旻凌 我有東西要送妳

哈 !!!! 她一拿出來 我又尖叫了起來

是一個小熊維尼的筆袋耶!!!

想不到 他和品惠都是在雅芳訂的
今天剛好到貨 哈~~
今天真的是蔡小鳥的維尼日!大感恩!

謝謝你們疼我~~~~啾啾啾~~~


話說本鳥很豬頭 弄屏師的報名弄得一頭霧水
先是手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要交校內同意書
再來是拖到今天最後一天 要找校長簽名時
突然看到他往遠方走去 此時我以百米速度衝了過去
好險 老天爺果然有厚愛我 要成全我可以去考屏師

但 就在我已經把資料都在早上寄掛號出去後
下午突然和同事聊到 這才發現
什米?!!!我居然忘記用屏師附的信封寄我的東西
而是用自己的信封寄
我的媽呀~~~~ 笨鳥!!!!

緊張的趕緊打去屏師問
呼~~~好險對方說沒關係 不然我就要挫賽了!

今天除了是維尼日之外 也是笨鳥日>"<


啾~~~笨鳥鳥要去吹鳥毛~~~~~
大家晚安!


祝澄穗結婚幸福快樂~~~~:)
祝閔貞和小比鼻永遠健康可愛(超美的一個小娃兒~)
祝陳老爹能多些好轉(對不起 好久沒去看您~!)
祝翰君媽媽開刀後復原順利
祝大鼻和小鳥 考試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