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點半就睡

睡夢中還接到鳥媽打回來的電話

交代我早上要記得燒香 祈求神明和蔡家祖先保祐

因為已熟睡 依稀只記得 我回了幾個”喔”

早上 六點半醒來 哈 好久沒有早起讀書 記憶還不賴

剩下的 就是下午的戰場了~一百分鐘定生死!

整理 出門 文藻先借我暖場一下

各位 再見


阿公阿祖們 要保祐我喔!我在雄女 東四樓257 考試 要找到我喔!

就像你們在高中聯考保祐我那樣 而且好像就在那個方向考喔!


擺掰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