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特地帶著要報名的檔案資料

到謝老師那兒去看能不能加持一番!!!

一走進去 謝老師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要多睡一點啊!"

(嗚 老師您真懂我 我都快拼壞了)

問了研究所的事

哈 結果我聽到的消息是~~~"好的"

(不能說出來 怕說出來不準了:P)

反正 老師說能量很強

嗚 真的希望可以如願

而且謝老師還送了我一支文昌筆 好可愛呢!!

天天都要帶在身上集氣!

還有 人家還問到了.....ㄧㄣ ㄩㄢˊ


哈 謝老師第一句居然就問 啊你現在不是有男朋友?=..="?

我就回答 沒有耶.....>"<


呵 謝老師說在農曆四月份就會來囉!!!哈哈

怎麼跟之前的王老師說的一模一樣耶!都是四月份

原來是農曆四月份

哈~~~~

老師說應該是我考完試以後

>///<


是誰? 是誰?



哈 總之 今天是開心的去文藻讀書的

(結果卻沒有吃晚餐就去了 十點才吃飯)


今天讀得很充實 我實在是太愛文藻了!

因為架上有關生命教育的書 比書店裡賣的還多

心理學也是一整排的

本大小姐 今天就一次擰了五六本生命教育 攤在桌子上

先把所有的目錄都研究了一次

把生命教育的內容究竟有那些先整理出來

心理學也是 桌上擺滿六本心理學 厚厚的 好爽!

先把上層概念弄清楚了再下手讀書

感覺真踏實!

不管有多少人來報名

我就是要跟你們拼 哼哼!




哈 明勳你好厲害 居然是在讀我都看不懂的民法 行政法什米的

好強好強!


哈~~~ 不是一個人讀書的感覺 真好!

也不用害怕一個人很晚去小巷子牽車

呵呵 甲幼甲幼

最後一個月了




大家要幫小鳥兒集氣喔~~~~求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